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陰沒連假人少 墾丁業者業績掉

記者 趙立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春天音樂季活動,許多知名歌手尬場站台,其中大仁哥陳柏霖化身搖滾歌手,連唱4首新歌,更是讓台下歌迷驚喜連連,不過受到假期不連續以及天氣影響,今年參與人數比往年少了近一半,不僅飯店業績少了2成,賣比基尼的攤販老闆說,業績同樣掉了一半,反而是自由行的大陸、港澳遊客意外增加了4成左右,還有大陸四川特別組團來音樂節朝聖。

歌手楊宗緯:「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都是為了你,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一生一世不分離。」

「鴿王」楊宗緯用細膩的歌聲,演唱經典歌曲一串心,讓台下歌迷驚豔不已,不過墾丁春天音樂季,高潮還沒結束,蕭敬騰壓軸演出,再度讓台下陷入瘋狂。

歌手蕭敬騰:「就放心走吧,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只能想念你。」

星光幫同期勁敵,難得同場開唱,雖然一前一後上台,兩人沒機會同台飆歌,不過已經讓台下粉絲相當滿足。

大仁哥陳柏霖化身搖滾歌手,一連演唱4首自創曲,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不過今年的墾丁音樂季,受到不連假以及天氣影響,人潮比去年整整少了一半。飯店業者:「大概差了3到4成。」

住房率不如預期,平均業績少了,其中一家知名飯店比起去年,今年住房率只達到5成,福華和凱撒飯店在音樂祭期間也有空房。比基尼業者:「落差很大,大概差了2/3以上。」

天氣影響,走在大街上吹來的風涼颼颼,原本該是最夯的比基尼業者,業績連帶受到影響,幾乎是少了2/3,今年音樂祭台灣人參與度沒有去年熱烈,不過反而是自由行的大陸、港澳遊客意外增加了4成左右。

陸客四川團:「這裡酒吧美女很多,台灣美女太多了。」

四川遊客組團來台,朝聖墾丁音樂祭,搖滾音樂感染力,連陸客也瘋狂,整體參與不減興致,也讓人見識到舉辦十多年的墾丁音樂祭迷人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7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