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也死傷 國際動保團體赴災區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彭光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水災進入第10天,隨著各國陸續伸援手協助台灣,上午3名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成員,也到台灣關心災區,深入了解當地動物死亡狀況,是否會引發疫情,影響災民的衛生與健康。

左邊背著照相機,右手還拿著攝影機,兩人特地從美國趕來,深入災區紀錄動物疫情!基金會急救助項目經理Dick Green:「要是有動物疾病,影響到人的問題,這些是優先關注的部分。」

應台灣動物保護團體的邀請,3名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成員,16日晚上才抵達台灣,上午馬上趕到高雄縣旗山國中,了解台灣88水災後,災區動物疫情,是否會影響當地人民的衛生健康。

Dick Green:「如果有機會可以深入災區,我們會詢問相關政府單位,但目前還沒有不了解狀況。」

這個由美國民間團體所組織的,愛護動物基金會,先前也參與斯里來卡海嘯、成都地震,還有印度火山爆發的重大災難,深入災區宣導人與動物和諧共處,以及動物福利和保護政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64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