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對中天下指導棋 蔡衍明:不是都聽我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43

NCC今天(26日)首度針對媒體換照舉辦聽證會,中天大股東蔡衍明,以神旺投資董事長身份親自到場,這也是繼2012年中嘉案公聽會後,蔡衍明二度出席NCC會議,不過面對委員提問,蔡衍明好幾次講到起身,越講越激動,澄清自己沒有介入新聞報導,但確實和媒體主管有一個微信群組,只是用來討論、交換意見。

圖/TVBS

 
NCC委員:「歡迎蔡董,很久沒在直播看到你,大家都很想念你。」

好久沒來NCC的人,就是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2012年曾出席中嘉案公聽會,時隔8年蔡衍明又踏入NCC,這次是為了中天電視台。

NCC委員vs.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第一個問題你的理念是什麼),真道理性,真愛台灣。」

 
談愛台灣,NCC委員其實想問的是,這個理念中天電視落實了嗎。

圖/TVBS

NCC委員vs.蔡衍明:「我中天吼,一年只去2次,3次,你信不信,去只是去拜拜,中天現在董事長是誰,我也不知道。」

不常去電視台,NCC委員反問,蔡董在直播,好像不是這樣講的。

NCC委員vs.蔡衍明:「那不是開會,那個叫溝通,(那都是溝通甚麼),大家的想法,(有新聞嗎?)建議也有。」

蔡衍明再度站起來,不讓NCC委員打斷話,不過和媒體主管,確實是有個微信群組。

圖/TVBS

NCC委員vs.新聞台總監梁天俠:「蔡衍明先生也提到,微信群組裡面很多的主管,大家對各種事件都會有很多的討論和意見,(所以您也在這個微信群組裡),我也在微信群組裡,我也在微信群組裡(好)。」

 
蔡衍明提到會出席聽證會,早就做好被公審的準備,不想歷史重演,蔡衍明越講越起勁,火氣也越來越大。

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你會希望電視台替你),你不可以給我設入圈套嘛,叫我說跟你說,我是叫他們這樣做的,我就沒有叫他們這樣做嘛,這樣回答可以了嗎?」

NCC聽證會,蔡衍明親自出馬,捍衛自家新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天#NCC#委員#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9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