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走全家生活費! 15歲少女離家:想陪男友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09:35

屏東一名15歲少女離家失聯,擔心被人誘拐,家長通報失蹤,透過女兒IG聯繫到少女男友,對方卻說不知道人去哪裡了,但是少女傳訊息給友人,說她要陪男友,讓家長好擔心,由於當時她還把家裡一個月的生活費1萬6千多元全拿走,爸爸只好報警竊盜,而警方受理後,也透過少女友人勸說,26日晚上在台南一處休息站順利將人帶回。

圖/TVBS

 
拿出失蹤人口的報案單,爸爸內心很著急,因為才15歲的大女兒,已經失蹤近3天了。

少女爸爸vs.記者:「這她的手機,會通嗎,關機啦。」

圖/TVBS

手機直接關機,失蹤的少女是她,就讀高一,是家中長女,底下還有六個弟妹,這次疑似與男友私奔,把家裡一個月生活費,約1萬6千元全都拿走,現在不只家計受到影響,父母內心更是著急,因為男友的說法,讓他們更擔心了。
 

少女爸爸:「載去我們歸來汽車旅館開房間休息,女兒就到現在都找不到,開始打手機打臉書還有LINE,不通的不通,沒已讀的沒已讀。」

圖/TVBS

一度把少女男友約到派出所對談,少年說,10月23日凌晨3點多他到少女家中接人,直到清晨5點把人送回家,期間都在一家汽車旅館休息,但這說法被警方戳破,接著又說少女9點自己離家,但到了下午還是沒有人影,家長連忙報警,但過程少年說自己不知情。

歸來派出所長許光震:「與該名少女接觸以及載送的情形,是與事實有稍嫌不符的部分,那本分局再進一步釐清事實。」

因為兩人不只沒去汽車旅館,家屬又透過朋友聯繫到少女,她說自己不想回家,只想陪在男友身邊,間接說明少女與男友一起,怎麼樣都勸不回離家的女兒,爸爸只好使出下下策,報案女兒竊走生活費,希望藉此透過警方強制力介入,將女兒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少女#報案#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89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