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疫情! 星宇12月開航東京、大阪、曼谷航線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26

雖然全球航空業因為疫情受到嚴重衝擊,但星宇航空宣布,12月將開闢東京大阪和曼谷三航線,以一周兩班次進行服務,而長榮華航也配合泰國邊境管制部分開放,復飛曼谷航線,華航還復飛成都、舊金山等航點。

圖/TVBS

 
星宇票務櫃檯:「好我幫妳填好了,好。」

票務櫃檯冷清不見人潮,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受到極大衝擊,但星宇航空這回逆勢宣布,12月將陸續開闢東京、大阪和曼谷三大航點。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在旅客的部分還是有一些學生,以及一些不得不出國的一些商務的旅客,所以我們才會選擇性地去開闢這三條航線。」

 
圖/TVBS

星宇航空除了5月開始復飛澳門、檳城航線,新航點開闢將隨疫情變化,滾動式做出調整,多少彌補航空業寒冬。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星宇航空在上半年虧損了13億,(虧損金額)中間我們有用在基礎建設,(客機腹艙載貨)它可以吸收掉我們,差不多的變動成本,每一個航班出去的話大概也是4、50萬。」

圖/TVBS

星宇三條新航線,以每周2班機進行服務,其他國籍航空也宣布部分航線復飛,像是台北—曼谷航線,因為泰國有條件開放外國人入境,長榮和華航從11月開始,都是每周去程2班次、回程3班進行復飛,東京部分皆為每周4班,大阪則比較少,華航還復飛成都、舊金山、阿姆斯特丹等航線,就連日本廉航樂桃也公告復飛東京—台北兩機場航線以及大阪—台北,但票價相對高。

旅遊作家:「航線的價格我們現在說的都是,來回含稅價都是(疫情前)2倍,差不多就是廉價航空出現以前的價格,所以現在並沒有說到天價。」

雖然星宇目前票價還沒出爐,但公關長表示,將會大於等於市場價格,以國籍航空目前三條航線來看,台北—東京往返大約19000至20000元以內,台北—大阪起跳價是18000元,曼谷航線則是23000至24000元不等,希望在嚴格防疫措施和邊境管制下,滿足必須出國的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線#航空業#國籍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1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