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iPhone12隔夜秒黑屏 內行爆秘辛:別買第一批


發佈時間:2020/10/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8:30
民眾剛拿到新Iphone12的隔天立刻黑屏、無法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剛拿到新Iphone12的隔天立刻黑屏、無法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12系列已在23日熱烈開賣,而這次更以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海軍藍最為吸睛,不少民眾搶在開賣第一天就入手,但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開賣當天拿到預購的新機,還替手機貼膜裝殼,孰料經過一夜醒來手機竟就此黑屏壞掉了!

網友剛拿到的新Iphone12一覺醒來黑屏壞掉。(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發文,自己早早在16日預購了第一批的iPhone12 Pro太平洋藍,終於等到23日開賣當天取貨開箱,興高采烈地替自己的新手機貼膜裝殼,殊不知一覺醒來,手機竟呈現黑屏狀態,無法開機,原PO因此自嘲:「聽說小孩在天上會選擇自己的父母,看來iPhone比較高智能,也會挑使用者,抱歉是我不夠好」,傷心地表示等換貨領到新機已經是11月底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提醒大家別急著搶第一批手機,較容易出問題,「正常的都知道不要買第一批,測試機啊」、「用信仰開機」、「第一批iPhone的不是都很容易會有災情嗎」、「大概半年之後就比較不會出現良率不佳的問題」、「聽說第一波比較容易出現有問題的手機」、「祝你拿到新貨可以順順利利」、「別笨笨去買前三批貨啊,搶先換真的沒比較潮,要至少三批貨之後」。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 12#iPhone#手機#黑屏#換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3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