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nda重機即將進駐台南? 台南經銷據點有望年底開幕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8:50
台灣本田重機目前在南部只有一家高雄店,未來增設台南店後將對中南部車友更方便。(圖片來源/ Honda)
台灣本田重機目前在南部只有一家高雄店,未來增設台南店後將對中南部車友更方便。(圖片來源/ Honda)

最近有車友發現在台南安平地區一處建築物上,竟然貼著「Honda Motorcycle Tainan據點即將在此為您服務」的布條,難道台灣本田重機終於要在僅有一間高雄門市的南部地區增設經銷據點了嗎?台灣本田重機表示,目前仍不便透漏確切開幕時間,不過相關資訊會在12月中旬正式對外公告,看來有望在年底見到Honda重機「台南店」。

Honda經銷據點內會展示台灣本田所引進的車款。(圖片來源/ Honda)
 
Honda重機經銷據點提供車輛維修相關服務。(圖片來源/ Honda)

 
儘管如此,Honda重機「台南店」相關資訊已搶先於求職網站中曝光,根據求職網站顯示地址,Honda重機台南店將會坐落在臺南市安平區光州路88號,也就是知名古蹟億載金城正對面,距離台南車站大約也只要20分鐘路程,對於台南地區的車迷朋友與重機買家是一大福音。
Honda「台南店」近期也開始在平台上徵才。(圖片來源/ 1111人力銀行)

Honda重機台南店將坐落於臺南市安平區光州路88號,這裡以前曾是一家有很特色的餐廳。(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台灣本田重機目前共有台北、三重、桃園、台中、高雄五間經銷據點,相較於北部地區有三間據點,中部與南部地區都分別都只有一間據點,台灣本田重機在台南增設經銷據點後,南部消費者也可多一個選擇,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到台中店或高雄店賞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Honda#本田#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4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