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灣招牌卸下 杉原灣海水浴場2021年夏天啟用


發佈時間:2020/10/2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30
美麗灣渡假村招牌卸下。(圖/中央社)
美麗灣渡假村招牌卸下。(圖/中央社)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率領台東縣政府府建設處及交觀處人員,至卑南鄉富山村杉原海灣卸下美麗灣渡假村招牌,象徵此案正式結束,預計明年夏天開放海水浴場供民眾使用。

饒慶鈴表示,縣府與美麗灣公司就BOT案的仲裁已由仲裁庭作出判斷,縣府予以尊重,今天先卸下美麗灣的招牌,代表這棟建物將由台東縣政府100%持有,是屬於所有縣民的資產。

 

饒慶鈴指出,之後主建物使用方式將向各方請益,綜合縣民、部落、地方代表、學者、環保專家及文史工作者的意見,在合法、合理及合情下做最妥適安排。

至於後續整個杉原海灣的整體利用,除了儘速依規定辦理點交作業外,縣府將優先整理沙灘環境,預計在明年夏天即能開放海水浴場,提供民眾安全戲水空間,後續也將規畫搭配熱氣球、最美星空等活動,重新活絡杉原海灣,吸引遊客,創造在地及部落經濟效益。

爭議逾16年的台東杉原海水浴場美麗灣渡假村仲裁結果,10月24日最終裁定由台東縣政府以新台幣6.29億元買回;饒慶鈴隨即表示,將不再有「美麗灣」這個名稱,回歸正名「杉原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麗灣#渡假村#海水浴場#BOT#杉原海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1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