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季後賽三振王 道奇柯蕭:代表我待在強隊


發佈時間:2020/10/2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35
道奇隊王牌投手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王牌投手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隊王牌投手柯蕭今天在世界大賽第5戰對坦帕灣光芒投出6次三振,生涯累計在季後賽207次三振刷新大聯盟紀錄。他賽後表示,「這代表我待在一支很強的隊伍」。

7戰4勝制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道奇隊今天靠著柯蕭(Clayton Kershaw)5.2局失2分的精彩投球,加上打者皮德森(Joc Pederson)、曼西(Max Muncy)全壘打,以4比2獲勝,戰績3勝2敗「聽牌」。

 

剩下2場比賽道奇隊再拿一勝,就能奪下暌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身為道奇10年來的王牌投手,3屆賽揚獎得主,32歲的柯蕭已是大聯盟公認一代強投,但獨缺冠軍戒指。

柯蕭今天在道奇隊「聽牌」一戰繳出6次三振,個人季後賽生涯207次三振,超越了休士頓太空人隊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205次三振,成為大聯盟的季後賽三振王。

賽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柯蕭被問到這個紀錄的意義,他回答:「那代表我待在一支很強的球隊,能夠打這麼多次季後賽、投這麼多的局數,我很感激,效力道奇隊是我很特別的機會。」
 

談到今天的表現,柯蕭認為4局下阻止對方盜本壘最為關鍵。當時道奇3比2領先光芒1分,對方攻占一、三壘。

光芒跑者馬格(Manuel Margot)趁著左投手柯蕭面向一壘、高舉手套的準備動作,從三壘盜向本壘,結果柯蕭及時反應,迅速把球傳向本壘,抓到這局第3個出局數,瓦解對方攻勢。

柯蕭表示,今天狀況沒有第一戰那麼好,特別是滑球不如前次先發,「能夠度過第4局的難關,沒有失分而脫身,對我而言很重要,接下來我感覺更加穩定」。

柯蕭表示,沒有預料到對手會盜本壘,但他記得太空人隊葛梅茲(Carlos Gomez)也曾經在他投球的時候盜本壘,因此他都會跟隊友合作,看管三壘跑者。

柯蕭說:「不管一壘手是誰,我們都會先講好,只要跑者一動就喊出來,讓我可以退出投手板。能抓下這個出局數真的很重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世界大賽#柯蕭#投手#道奇#光芒#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1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