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強投柯蕭飆6K 季後賽累積207次奪三振締新猷


發佈時間:2020/10/2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4:34
道奇強力左投柯蕭榮登大聯盟季後賽的奪三振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道奇強力左投柯蕭榮登大聯盟季後賽的奪三振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世界大賽第5戰,道奇強力左投柯蕭在5下三振光芒中外野手凱麥爾,正式榮登大聯盟季後賽的奪三振王,隨後又將生涯季後賽奪三振推至207次新高。

路透社報導,連同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首戰所賞給坦帕灣光芒打者的8K,洛杉磯道奇賽揚強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在今天賽前,季後賽已累積投出201次三振。

 

柯蕭今天5局下半面對光芒該局首名打者凱麥爾(Kevin Kiermaier),在球數2好1壞的情況下用一個時速89.8英里的四縫線速球讓凱麥爾揮棒落空三振,這是柯蕭生涯在季後賽投出的第206次三振。

靠著這記三振,柯蕭刷新太空人賽揚強投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季後賽累積205次奪三振紀錄,成為在季後賽賞給對手最多K的投手。今天柯蕭共送出6次三振,生涯季後賽的奪三振次數累積到207次。

現年32歲的柯蕭,2008年起就一直在道奇陣中,至今13年MLB生涯曾3度獲得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拿下3次勝投王、5次防禦率王、3次聯盟奪三振王,其中2011年更包辦勝投、防禦率、三振「3冠王」,還在2014年獲選國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並7次入選明星賽。
 

柯蕭過去向來有「例行賽一條龍、季後賽一條蟲」的毛病,但本季連同世界大賽第1戰、第5戰的勝利,他在今年季後賽已拿下4勝1敗,防禦率2.93,頗有為自己洗刷季後賽易「軟手」罵名之勢。

這場比賽除了柯蕭留名青史,光芒的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也同樣締造多項里程碑。

阿羅薩雷納今天在3下一支打穿三、游防線的安打,是他在今年季後賽敲出的第27支安打,讓他超越2014年的桑多華(Pablo Sandoval),成為在單季季後賽敲出最多安打的選手。

另外,阿羅薩雷納在這場比賽之前,已於今年的季後賽敲出9支全壘打,有58個壘打數,這兩項數據也都是單季季後賽之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世界大賽#柯蕭#投手#道奇#光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3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