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控嫌犯收保母費 還餵2女童吃餿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45

帶您持續追蹤虐童案,直播主透漏,說孩子的生父疑似把施暴者的車撞壞了,前債無力償還,才會導致母女三人住在施暴者家,直播主進一步解釋,說施暴者跟孩子的媽媽收保母費,但不給孩子正常吃喝,還動手打人,針對重重疑點,警方卻選擇低調不多說,強調孩子是媽媽委託施暴者照顧。

圖/TVBS

 
警方:「什麼情況?」

2、30名男子群聚在醫院急診室外,陣仗龐大,驚動警方前來關切。

當事人親友:「有孩子被人(控制、施虐),我們過來關心而已啊,我載孩子來醫院的欸,(你是她的誰),朋友啊。」

 
會聚這麼多人,就是因為有兩名男子虐待嬰幼兒,員警跟媽媽把孩子送到醫院驗傷,有直播主全程直播,親友、民眾跑到醫院關心。

圖/TVBS

直播主:「(嫌犯)有餵小孩子吃ㄆㄨㄣ,就是餿水,喔然後,還有菸草,然後安眠藥之類的。」

直播說,當事人是她朋友,生了兩個女兒,一個今年2歲,一個才剛滿一個月,兩個孩子不同生父,媽媽跟前雇主疑似有債務糾紛,母女同住雇主家,沒想到大人小孩都被施暴。

直播主:「(嫌犯說)要幫她帶小孩,但是要跟她收保母費,但是他又打小孩,又不給小孩子吃。」

直播主透露,2歲女童的生父跟生母曾在同一個雇主底下工作,因為把車撞壞了,付不出錢,疑似這原因,母女三人被囚禁在雇主家,要媽媽出外工作還債。

圖/TVBS

直播主:「(嫌犯)是把小孩子丟在旁邊,完全不理她的,只讓小孩子穿著一件背心,褲子什麼都沒有,外套什麼都沒有。」

 
據了解,孩子的媽媽跟生父都從事八大行業,媽媽離開前雇主家,第一時間沒報警,而是去朋友家住,同時找了新工作,明明受虐,卻拖到25日晚間才報案,還開直播。

直播主:「(嫌犯)有打生母,(連大人都打),對,所以她才沒有辦法把小孩子帶走,因為她會怕。」

直播主說,生母找到新工作後,跟新雇主還有同事談起孩子受虐,事件才曝光,母女會受困,是因為疑似積欠百萬債務,無力償還,但警方強調,根據目前了解,嫌犯沒有囚禁孩子跟生母,而是委託照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主#保母費#施暴#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3251

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