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88水災募款 港四大天王賑災總動員


發佈時間:2009/08/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台灣慘遭風災侵襲,香港藝人愛心不落人後,今晚在香港就有一場台灣88水災慈善募款晚會,劉德華等1百多位藝人同心協力募款幫助災民,要把愛心送進南台灣。

節目一開頭,譚詠麟、張學友、劉德華等人合唱了「一點燭光」,而主持人曾志偉在一開場說,香港也是個島,這次台灣風災所受到的痛,他們可以感同身受,所以在風災一開始,他們就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藝人張艾嘉:「6百人失蹤,還有上千的居民,再也見不到他們的家人。」

藝人吳君如:「每一分鐘,都會失去家人、失去朋友、失去一個家庭,今晚八八水災關懷行動,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送愛到台灣,盡心盡力幫助台灣的災民。」

香港藝人:「希望台灣的災民可以脫離水深火熱之中,希望可以加油。」

藝人庾澄慶:「謝謝大家的愛心與關懷,天災是無情的,是不可避免,可是,人間有情,在這邊,因為你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也讓我們有走下去的動力。」

不只香港藝人,台灣藝人也熱心參與這場募款晚會,蔡琴、庾澄慶、陶喆等人都會接力演出,希望為災民可以籌募到更多款項,幫助更多的人。

今晚這場晚會,也會同步在TVBS-歡樂台 42台播出,並和台北棚現場的主持人藍心湄、主播蕭子新同步連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42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