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長子工作忙不顧母 老父酒醉縱火燒遊覽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46

台南一名老翁,不滿大兒子因為開遊覽車,工作忙碌,不能照顧老母親,在26日凌晨2點多,和兒子爭吵不休,老翁喝醉酒後,竟然提著汽油朝著遊覽車縱火,火勢相當猛烈,老翁事後到消防隊自首,手上拿著酒瓶,還一度醉倒,被抬上救護車送往警局做筆錄。

圖/TVBS

 
橋下一輛遊覽車,一位男子提著桶子,疑似在淋汽油,沒多久後大火直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目擊民眾:「怎麼都沒有警察來啊,在那邊焚燒啦。」

有目擊民眾驚呼,拍下燃燒瞬間,消防人員到場趕快拉水線灌救,陳姓車主發現警報器響,一到現場,看到鈑金烤漆都被燒毀,玻璃也悶燒破裂,整個傻住了。

 
圖/TVBS

記者vs.當事車主:「這輛車是你們的嗎,整台車後面都被燒了,車子的尾部都被燒毀了。」

事發就在台南安南區中華北路附近,26日凌晨2點多,一輛遊覽車突然起火,縱火嫌犯事後到消防隊自首,手中還拿著一瓶酒,喝得醉醺醺的,被送上救護車帶往警局作筆錄,疑似是70歲的陳姓老翁,有三位兒子,但小兒子入監服刑、二兒子收入不高,大兒子又因為要扛起家計,工作忙碌,不能照顧老母親,老翁半夜喝醉酒,竟然一氣之下,提著汽油放火燒車。

圖/TVBS

和緯派出所長林文宏:「因為心情不佳,因而衍伸酒後縱火,因為嫌犯已經酒醉無法偵訊,警方待嫌犯清醒之後,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車主夫妻:「當天有協調,就是說因為負擔太大,堅持要請,(要請台灣的)台灣的看護一天要2400元,(一個月呢)7萬8,7萬、8萬元對我們來說經濟是一個負擔。」

車主夫妻無奈表示,當天晚上正在商量如何照顧老母親,但過程中和父親爭執看護問題,沒想到一時情緒激動,發生縱火燒車的案件,一夕之間沒了生計,還要還車貸,恐怕更是雪上加霜。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勢#縱火#汽油#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19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