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稻田圍繞! A-Lin、茄子蛋秋收演唱成戶外KTV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43

A-Lin、艾怡良和茄子蛋,這回到台東池上演出,在稻田中享受美景開唱;蕭敬騰則舉辦線上演唱會,不僅準備雙舞台,還把白鋼琴、全新吉他等樂器都搬上台;而新科歌王吳青峰則把曾幫林宥嘉寫詞的歌曲《一點點》重新翻唱,收錄新專輯。

圖/翻攝自台灣好基金會臉書

 
A-Lin《雨後彩虹》:「踏著,雨後那道彩虹,找回,遺失心中最初最簡單的自由。」

在群山和稻田圍繞下,A-Lin被吹得一頭亂髮,但歌聲仍讓粉絲好投入,這回她到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演出,艾怡良和茄子蛋也加入行列。

艾怡良《Forever Young》:「Forever young , Forever young。」

 
茄子蛋《浪流連》:「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欲怎樣開花,少年家怎樣落地,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首登台東舞台的茄子蛋,以及艾怡良豐沛情感的演唱,經典歌一首首,將秋收變成戶外大型KTV,而蕭敬騰則選擇線上和粉絲相見歡。

蕭敬騰《海芋戀》:「輕輕柔柔的想念在單戀的季節,還記得湖畔曾與你相遇。」

透過鏡頭仍感受到蕭敬騰的搖滾氣息,這回線上開唱,老蕭不僅準備雙舞台、樂手也超過15人以上,完全比照大型演唱會規格。

蕭敬騰《披星戴月的想你》:「明亮的夜,漆黑的宇宙,通通來自夜空。」

蕭敬騰還把從未展示過的新吉他、訂製白鋼琴通通搬上台,整場演出十分精彩,而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也在演唱會曝光新歌。

吳青峰《一點點》:「一點點想像你的臉,一雙眼,看見了誰,變成了誰。」

 
《一點點》這首歌是過去吳青峰為林宥嘉寫詞的作品,新專輯以重唱寫給別人的歌曲為主,也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茄子蛋#線上演唱會#吳青峰#蕭敬騰#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