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旗打4hr35分!2隊總比數「60分」 創第2高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26

有台灣甲子園稱號的黑豹旗,昨天(25日)一場比賽,竟然打了4小時35分才拚出勝負,參賽的2支隊伍分別是成淵和延平高中,兩隊最終比數27比33分,加起來高達60分,雖然不是黑豹旗的最高紀錄,倒是延平高中42次盜壘成功,卻是聞所未聞。

圖/翻攝自GetWin Sport YouTube

 
球評vs.主播:「在這場精彩的史詩級大戰,熬戰了4個半小時,終於擊敗了首次參加黑豹旗的成淵高中。」

你沒看錯,終場33比27,但這不是籃球比賽,而是黑豹旗的棒球比賽,獲得勝利,學生們都很興奮,也精疲力盡,因為這場比賽打了整整4個半小時。

球評vs.主播:「第一場積極的出棒,打在2壘方向,2壘手沒有接到這個球,火車過山洞,我的天啊。」

 
第1局結束,雙方戰績3比3,不過延平高中出現多次失誤,讓成淵高中光2局上半就打下11分大局,取得14比3領先。

球評vs.主播:「打在了地上,要來考驗一下剛才換上去的游擊手的長傳,傳偏了,這是一個失誤。」

延平高中敲出一支又一支安打,很快就把比數追回,六局下還拉開到4分差距。

球評vs.主播:「把動作做的更紮實,這一球擊到右外野方向,外野手沒有守備的機會,提前落地,形成了安打,壘上的2名跑者通通都要跑來得分。」

七局下,延平高中分數持續落袋,23比29,雙方逐漸拉開差距。

球評vs.主播:「好球,三振出局,延平高中最終33比27。」

延平高中投出,以33比27擊退成淵高中,雖然比數和時間都相當驚人,不過更誇張的是,延平高中全場42次盜壘成功,而且這場比分還只是第2高紀錄,黑豹旗過去曾有87比0的紀錄。

 
雖然首次參加的成淵高中吞敗,不過透過比賽持續練習也是難得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豹旗#延平高中#成淵高中#比數#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0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