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照再翻! 周潤發同框趙雅芝吸粉絲朝聖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54

港星周潤發和趙雅芝40年前曾演出港劇《上海灘》,而大陸網友近期再度翻出2人2018年的合照,讓粉絲期待雙方有機會再合作;還有名導演爾冬陞,因為大陸真人秀話題不斷,他7年前搞笑說曾懷疑周杰倫是哥哥姜大衛私生子的話題,也被搬上檯面。

圖/翻攝自名人街拍微博

 
全身黑造型搭配墨鏡頭巾,2年前周潤發和曾被封為香港四大花旦之一的趙雅芝合照,最近再度被大陸網友翻出,讓不少粉絲很驚艷,兩人40年前曾合作經典港劇《上海灘》,紅遍大街小巷。

《上海灘》主題曲:「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同名經典主題曲一出場,勾起劇迷們回憶,《上海灘》曾榮登80年代十大電視劇榜首,後來周潤發轉戰大銀幕後,就很少和趙雅芝合作,而照片是趙雅芝2018年拍攝導演關錦鵬的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時,周潤發去探班留下的難得合影,這回再掀起討論,也讓粉絲期待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而被討論的還有導演爾冬陞。

 
節目片段:「我要直說,就是你們這個表演,比我們最後排演那個,其實沒有到,落差很大。」

聽到如此嚴格批評,演員們虛心接受,香港名導爾冬陞最近在大陸真人秀節目擔任導師,毒舌表現引發話題,就連多年前受訪談到同母異父的二哥姜大衛的內容也被翻上檯面。

大陸媒體:「2013年導演爾冬陞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周杰倫,表示他的長相與哥哥(姜大衛)太過相似,一度懷疑周杰倫就是哥哥姜大衛的私生子。」

爾冬陞當時曾說,第一眼見到周杰倫非常震驚,因為和哥哥姜大衛實在太過相像,讓爾冬陞還去查詢周董的出生日期,發現他出生前10個月,姜大衛人就在台灣,讓人發笑,而周杰倫也在自編自導的電影《天台》中,請姜大衛出演老年的他,如今舊聞重提,仍讓網友津津樂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潤發#趙雅芝#爾冬陞#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