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榮航空軍包機15日受阻 上午已順利飛抵東沙


發佈時間:2020/10/2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1:33
立榮軍包機上午順利飛抵東沙。(圖/中央社)
立榮軍包機上午順利飛抵東沙。(圖/中央社)

立榮航空高雄東沙的軍包機15日因故返航,之後受天候影響延後至今天上午補飛。ATR72-600型包機在8時35分起飛,9時44分抵達東沙,預計中午11時35分返抵小港機場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南沙分署秘書室主任賴育杰上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包機在8時20分出站、8時35分順利起飛;航程約70分鐘,在9時44分抵達東沙。之後在東沙運補,載返島上休假官兵回台,班機預計11時35分抵小港機場。

 

賴育杰表示,立榮航空軍包機航班因故受影響,已向官兵說明並調整假期,不會影響大家休假權益,相關勤務訓練正常運行,後續也會加強相關人員心理輔導和家屬聯繫。

賴育杰說,因為先前也有受天候影響無法返航的案例,所以官兵們上午搭機心情都還算平靜穩定,海巡也都有準備好充足食物補給。

媒體進一步詢問「東沙包機15日是否因高度限制返航,今天是否有先跟香港方聯絡解決問題」,賴育杰回應,這個部分需詢問民航局。至於機上去程、返程載運人數,賴育杰只表示,滿機可搭載70名乘客。
 

立榮航空東沙包機每週四自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當天往返,載運駐東沙的海巡署人員返台ATR72-600型包機15日上午9時5分自小港機場起飛,因負責香港飛航情報區的香港區管中心臨時通知立榮航空,2萬6000呎以下有危險活動,無法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在中途返航,約9時44分調頭,10時22分回小港機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立榮航空#東沙#軍包機#官兵#航班#海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7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