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事長阿嬤過世 逼員工當殯儀館接待!他1招反制笑翻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6:13
董事長阿嬤去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董事長阿嬤去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職場上有時會遇到公私不分的老闆,一名網友表示,近日董事長的阿嬤過世,卻要求員工排班到殯儀館幫忙當接待人員,讓他相當錯愕直呼「這不對吧?」詢問有什麼迴避的方式。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是我太過分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轉貼抱怨文,內容指出最近公司的董事長阿嬤過世,如今卻要員工們集體排班到殯儀館當接待人員,員工們幾乎都認為此命令不合理,不禁互相討論是否有什麼迴避方法。沒想到貼文一出,就有網友表示「帶葡萄去拜,讓他家死整串的」,毒舌言論讓忿忿不平的網友全笑翻。
 
該文章被轉貼到社團後,網友紛紛笑說「留言是吃到核彈嗎」、「跟老闆說:身體不舒服,我下次一定到場」、「你帶香蕉、葡萄、鳳梨去告別式,雖然覺得爽快了,但老闆會不會放過你就不知道了」;也有人直呼老闆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想省錢,「本來老闆就要自己請人招待吧,憑什麼叫員工去」、「就算是工作時間內也不該,哪有叫員工去當喪禮的接待,省錢省成這樣,這會觸霉頭的」。
 
此外也有人指出,「以前我們公司是,很多員工反而認為這是討好老闆的最佳時機,搶著去呢」、「我覺得還算可以耶!只要老版平常不會機車,幫個忙一天,無薪也沒關係」;還有人分享人緣超好的老闆,「我朋友在一間公司做了快十年,老闆一家人跟員工關係都不錯,前幾年老闆父親過世,我朋友想說找時間去上香致意一下,沒想到一到場幾乎全公司的人都在那邊幫忙,原本都是自己小組內三五好友約一約過去幫忙一下,結果幾乎全公司的人都相同想法」,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老闆#董事長#阿嬤#殯儀館#過世#員工#討好#接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7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