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罕見曬辣腿 曝按摩「1個部位」大消水腫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9:35
Sandy美腿被粉絲讚翻,分享小水腫秘訣。(圖/翻攝自Sandy 臉書)
Sandy美腿被粉絲讚翻,分享小水腫秘訣。(圖/翻攝自Sandy 臉書)

藝人吳姍儒(Sandy)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貼出一張全身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素T搭配黑短褲,難得露出修長美腿,讓大批粉絲超驚艷,而她之前也不藏私分享秘訣,靠著按摩「1個部位」就能有效消除水腫。

Sandy難得曬出美腿,讓粉絲為之驚艷。(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近日在IG曬出美照,一頭長髮披肩露出甜美笑容,不過大家的重點都在那雙筆直的雙腿上,難得露出好身材,吸引上萬粉絲按讚,並留言「這是難得的露腿照」、「出道7年來露最多的腿照」、「Sandy腿很漂亮可以多露」、「這個腿超級美」、「這跟以往好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好難得看妳露腿喔,要好好珍惜」。

Sandy透露按摩腰部有助消水腫。(圖/翻攝自Sandy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Sandy先前就透露過小腿消水腫的秘訣,除了多泡熱水,還會請按摩師傅「特別按腰部,會有很奇特的效果」,她透露因為腰部有一條肌肉是一路連結到腳踝,一旦放鬆了這條肌肉,身體代謝就會變得較快,「腰部放鬆了,大小腿也會跟著『消風』。」
 
此外,為了避免水腫,Sandy選購高跟鞋時會刻意買大半號,因為她認為只要在鞋子前端墊個墊子,「大拇指就會ㄍㄧㄥ住,腳跟也會自然扣在鞋子上。」穿了整天的高跟鞋後,若發現有水腫情形,也只要將墊子拿掉就能繼續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Sandy#吳姍儒#美腿#按摩#水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69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