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吉普車翻落山壁 女子與愛犬奇蹟生還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2:49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美國一對情侶開車到科羅拉多一處山區旅遊,男友下車想幫別的汽車駕駛過彎,結果停在路邊的車卻突然翻落下山,車上女友和愛犬一起被拋出車外,最後女友輕傷,以為愛犬已經喪命,三天後愛犬被登山民眾發現,奇蹟生還,開心回到主人身邊。

開車在陡峭山壁上,眼前突然有一台紅色吉普車,從山坡以驚人速度滾落,驚悚畫面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聖米格爾郡警局公關Susan Lilly:「(摔落吉普車駕駛)想幫,另一輛開吉普車旅行的駕駛,因為他曾開過這條山路,他想幫別的駕駛把車過彎。」

一對情侶到開車到美國科羅拉多州聖米格爾縣小鎮山上,男友好心幫另一輛吉普車駕駛過彎,把女友和女友愛犬留在車上,結果汽車突然翻滾下山。

駕駛當場跳開受了輕傷,23歲女友蘇西和她養的十個月大狗狗Decker一起被摔出車外,女友脊椎受傷,以為愛犬已經摔死或失蹤在山林裡。
 

結果三天後奇蹟發生了,一對夫婦在山區聽到Decker叫聲,報警找人救援,Decker幸運生還,幾乎毫髮無傷地回到主人身邊。

蘇西父親:「我女兒男友,他現在是我的英雄,他避開吉普車摔在路上,起身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蘇西,我們每天都在感謝,能有這樣的結果(女兒生還)。」

聖米格爾郡警局公關Susan Lilly:「這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摔落的吉普車沒有傷到更多人。」

再看一次這驚險景像,紅色吉普車最後摔成一團廢鐵,駕駛和女友都撿回一條命,而狗狗也開心回到飼主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情侶#翻落#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