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佐為」崩壞! 粉底、眼影撞臉東方不敗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3:24

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被大陸影音平台買下版權,改編成真人版網路劇。不過預告曝光後,靈魂人物「佐為」,演員頂著厚重粉底和眼影出場,被網友嘲諷毀壞童年,還有人說根本是在致敬「東方不敗」。

圖/翻攝自新浪电视微博

 
網劇《棋魂》:「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姓褚名贏,南梁圍棋第一人。」

《棋靈王》被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為了符合中國文化,「佐為」的名稱被改成「褚贏」,原本出生於日本平安時代的背景設定,改成南朝宋文帝時期的棋手。但最讓觀眾無法適應的,是他的妝容。

網劇《棋魂》:「當你真正想做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就連天地萬物都會幫你,這就是你的獨門絕學,是也。」

 
真人版戲劇還原漫畫裡,佐為戴著立烏帽子,身穿白色狩衣的造型裝扮,不過真人版的佐為,卻是頂著厚重的粉底妝感,還有紅色眼影搭配黑眼線,被網友大喊毀壞童年回憶,甚至認為這不是佐為,反而像東方不敗。

網劇《棋魂》:「你說咱倆要是開賭局,贏一把五十贏十把就是五百,只要你出馬,真不明白為什麼會選中你。」

動畫《棋靈王》:「13十四鎮,鎮。」

日本從1999年開始連載《棋靈王》漫畫,2001年改編成動畫之後,在日本掀起學圍棋的風潮,逐漸紅遍全亞洲。大陸在2018年取得日本版權,在原作者的同意之下,調整成中國背景。不過佐為在動漫版本的外型太過深植人心,真人版本的詭異妝容,不只讓人看得出戲,也讓兩岸網友笑說又是一部糟蹋經典的真人版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佐為#真人版#東方不敗#棋靈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2022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