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車左轉彎 對向少女機車直衝撞斷腿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52

一輛載著國中生校外教學,返校的遊覽車,路口左轉,被對向直行機車撞上,校車未禮讓直行,但是直行機車,17歲少女無照駕駛,同方向汽機車停下來,她直衝撞上校車前輪,左腳骨折。

圖/TVBS

 
遊覽車左轉,車身橫在路口,內側休旅車停下來,外線機車也打住,但是還有一輛機車衝過來,撞上遊覽車前輪,遊覽車被撞馬上停住,騎士人車反彈,重重摔倒在地上。

救護車到場,民眾報案遊覽車車禍,器材車也出動,消防隊員看到遊覽車,擔心情況嚴重。

消防隊員:「事情大條。」

 
圖/TVBS

撞車的是一名女騎士,17歲的孫姓少女,12月才能考照,她無照騎車,撞上遊覽車右前輪,消防隊員檢查傷勢,左腳骨折意識清醒,包紮固定後送醫,意外發生在22日傍晚4點多,台中石岡,梅子陸橋下,遊覽車是校車,載了二三十名學生,校外教學,要返回學校,司機轉彎時和機車碰撞,藍色機車,車殼碎裂,遊攔車被機車撞上,晃動一下,車上人員都沒事。

圖/TVBS

東勢交通分隊副小隊長陳文涼:「離學校差不多500公尺,雙方面都是綠燈,大客車是左轉未讓直行車先行。」

當時雙方都是綠燈,幹道限速70,車輛速度都不慢,遊覽車轉彎應該禮讓直行,因為車體大,找空隙慢慢轉彎,少女騎車綠燈直行,同向車輛打住了,她依然向前衝,無照又搶快,撞斷自己一條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車#無照#遊覽車#撞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8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