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翁騎單車剛理完髮 家門前遭大車輾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1:12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9歲的老翁剪完頭髮後去買便當,騎單車準備回家吃午餐,就在住家對面的大馬路口,遭一輛滿載鷹架,要往台南工地的大貨車輾斃,當時阿伯要直走,大貨車右轉彎,疑似視線死角,老翁被捲進車輪下慘死。

圖/TVBS

 
穿襯衫的老翁騎著腳踏車,手把上還掛著剛買的便當,路口遇到紅燈停下來,30後綠燈,阿伯起步,左側的大貨車右轉,壓到東西了,車身明顯搖晃,換個角度看,騎單車的老伯伯遭大貨車撞倒,捲進車底下,車輪從他身上輾過,當場血肉模糊,路口目擊的民眾全嚇傻了。

目擊民眾:「前輪輾過,從肚子輾過,整個肚子臟器外露。」

圖/TVBS

警消抵達將大貨車的車頭往上撐高,才夠空間把老翁抬出來,但臟器外露明顯死亡,救護車抵達現場又返隊,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上午10點多,高雄路竹的環球路和大智路口,阿伯跟在大車旁,駕駛因為視線死角,轉彎時沒注意到騎單車的老翁,將人給輾斃。
 

湖內交通分隊長莊博鈞:「大貨車在轉彎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的關係,所以他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右側的這一輛腳踏車,呼籲用路人在駕駛車輛時,應與大型車輛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目擊民眾:「他住在對面那邊而已,好像去買菜,我是不知道,回來我看,怎麼在那邊了。」

79歲的顏姓老翁一早出門剪頭髮,返家買了便當和青菜,準備回去張羅午餐,過了這個馬路就到家門口,卻遭滿載鷹架的大貨車撞死,再也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斃#車禍#視線死角#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37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