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被通緝」!夫妻拒檢警開11槍 逃4天落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3:57

新北市五股19日發生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衝撞路檢點,員警連開11槍,嫌犯仍加速逃逸,躲了四天後在桃園中壢落網,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對夫妻檔,當天妻子開車,因為過去曾多次吸毒被逮,看到警方時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心虛逃逸。

圖/TVBS

 
深夜街頭,槍聲大作。

保大員警連開11槍,白色轎車沒在怕,企圖衝撞員警,踩油門加速逃逸,新北市五股19日凌晨十二點多發生警匪追逐,來往人車目睹驚險過程,好幾發子彈打中輪胎,但駕駛仍逃逸無蹤,四天後嫌犯終於落網。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逃跑,為什麼要跑給警察追。」

 
夫妻檔逃亡多天,四處找朋友救濟,23日下午三點多,兩人手牽著手出現在桃園中壢這處社區,萬萬沒想到電梯門一開,大批便衣刑警上前,男子一臉錯愕,不停問對方要幹嘛,妻子則是淡定站在一旁,似乎知道和警方你追我跑的遊戲玩完了,但什麼原因,兩人寧可冒命躲子彈也不肯停車。

圖/TVBS

警方vs.嫌犯:「停車,走走走走。」

當時警方在台64縣五股匝道發現這輛白色轎車拒檢逃逸,駕駛是38歲的蔡姓女子,載先生出門找朋友,半路遇到警方路檢,因為過去曾多次吸毒被逮,以為自己被通緝,一時心虛竟衝撞路檢點,逃了兩百公尺後,在成泰路停等紅燈時被警方攔下,還頑強抵抗。

警方vs.嫌犯:「開槍喔,不要動。」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女嫌她一度認為自己是通緝身分,所以在遭遇警方攔查的時候,才心虛逃逸衝撞警方。」

被逮時陳姓男子身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夫妻倆長期吸毒,看到警方心虛逃逸,這下被依毒品、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移送,毒鴛鴦落網,接下來得在牢裡繼續共患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追逐#衝撞#開槍#逃逸#拒檢#通緝#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84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