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到我!男路過蛋餅店怒踹機車 女客嚇哭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4:28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淡水一間蛋餅店前,疑似不滿店外客人的車擋到他的路,竟然一腳把車給踹倒,還不斷叫囂,把女客人給嚇哭。後來店家出面制止,又引發他不滿,男子竟然撂來朋友幫腔,還恐嚇店家。

圖/TVBS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火氣上來,這名灰衣男一腳踹倒路旁機車,當下車主就在旁邊,嚇得趕緊往後閃,還差點被倒地的車壓到,踹車男還是繼續對著車主大聲叫罵。

踹車潘姓男子vs.店家:「你喔!你要記得,是我啦!」

疑似不滿一旁店家出來制止,男子竟還撂來朋友助陣,改對店家大小聲,不過眼看店員也是人高馬大,這兩人反而畏縮了起來,聽到要報警,就撂下狠話快閃離開,躲到隔壁油漆行內。

 
圖/TVBS

踹車潘姓男子vs.店家:「阿姨他肇事想走啦!肇什麼事啦!沒錢啦!你把人家車子推倒啊!」

店家立刻追了上去要他別跑,但踹車男丟下一句沒錢不打算負責,事發在新北市淡水英專路一間蛋餅店前,被踹倒機車的男女其實是來買蛋餅的客人,女客人還因此當場被嚇哭。

協助制止店家高先生:「很大聲的人出來就把摩托車踹倒,然後他就說,我看你不爽,然後又走過來作勢要打人,所以我就趕快出來圍著,然後趕快報警。」

23日傍晚5點多,潘姓男子疑似不滿買蛋餅的客人機車擋到他的去路,踹倒機車,蛋餅店和機車行店員出來制止,還被對方拿掃把攻擊,半小時後他撂來一名友人幫腔,反而恐嚇店家,說不怕之後被找麻煩嗎?

圖/TVBS

協助制止店家高先生:「隨手就拿別的店家的掃把跟畚斗過來也是要打我朋友,他就趕快躲開,他是說那家店是他的親戚開的,但是人家根本不認識他。」

店家事後報警提告恐嚇,也將過程PO網,希望能找到被踹倒機車的客人向他們說聲抱歉,但最該道歉的恐怕是他,只因為擋到路就踹倒別人的車,就算酒醒後覺得後悔還是得負起全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蛋餅店#踹車#恐嚇#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9

0.0982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