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效果挨轟「老妖怪」 曹西平槓酸民:嘴別這麼臭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2:32
曹西平做節目效果挨轟「老妖怪」,他發文怒嗆。(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做節目效果挨轟「老妖怪」,他發文怒嗆。(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幫節目主持人慶生,與節目串通佯裝暴怒「摔碎寶物」製造節目效果,嚇得對方花容失色當場爆哭,沒想到此舉引發網友嘲諷「倚老賣老」、「老妖怪」,甚至還有人詛咒「老不死的」,氣得曹西平在臉書發長文回嗆,向批評他的網友宣戰。

曹西平與製作單位串通,為主持人丁靜怡慶生。(圖/JET提供)

 
曹西平日前上JET綜合台節目《大尋寶家》,與製作單位串通好幫主持人丁靜怡慶生,佯裝暴怒砸毀寶物,沒想到節目效果卻引發網友不滿辱罵「倚老賣老」、「老藝人」、「老妖怪」等不雅字眼,甚至還有人詛咒「老不死的」,讓曹西平氣不過在臉書發文回嗆「沒有給錢我為什麼要罵人,我又不是神經病,叫我罵人就是付錢啊!要我砸東西也是要付錢」、「要活到老還真的很不容易」、「不要這樣子嘴巴這麼臭,你們家裡也有老人啊,你們家裡也有死人啊,何必詛咒別人呢。」警告網友別胡亂批評。

曹西平發文回嗆網友,警告他們別胡亂批評。(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而針對有些人什麼都不懂,只會謾罵,他也回應「自以為自己是誰啊搞得好像很懂演藝圈ㄧ樣(我真的想笑),不是製作單位拜託我,我還真不想罵啊有什麼好罵的」,還強調「綜藝節目笑笑看過就好了何必這麼認真,都幾歲的人了,還在演白痴劇啊,真的很可悲」,也有粉絲力挺,表示「酸民不懂節目效果」、「很多酸民只看標題不看內容就開槍」、「喜歡你的真」、「辛苦賺錢還要被酸,你辛苦了!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曹西平#酸民#串通#慶生#回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24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