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馮世寬罵「渣男」 吳怡農:盡量不去在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2:34

吳怡農之前被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罵「渣男」,雖然馮世寬後來改口,但吳怡農晚間出席活動被問到時說,不要太在意逢世寬對自己的評價,提到國防部要研議是否延長軍事訓練役,吳怡農說期待延長役期,就能跟正規部隊一樣,很不切實際。

圖/TVBS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關於馮世寬主委有談到渣男說)。」

聽到馮世寬,忍不住笑了一下,拋出全民皆兵的概念,卻被冠上「渣男」,吳怡農顯然不想多談。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他對我個人的評價,我們都盡量不要去太在意,盡量不要去模糊這個議題的重要性,我們回到主題一起來解決,現在國家所面臨的國防問題。」

 
圖/TVBS

盼外界正面討論國防改革,只是國防部已規劃改革後備方案,研議是否延長四個月軍事訓練役,國防部長嚴德發卻直言,一旦延長讓義務役進入常備部隊,將影響整體戰力下墜,外界視為是在否決延長義務役。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們知道現有的制度是不可行的,那接下來我們來好好的談,後備軍人後備部隊的任務,是不是應該跟常備部隊一樣,後備軍人要跟常備部隊要有一樣的任務,那我覺得這個是或許需要,在慎重的再思考再斟酌。」

認為應該先釐清後備戰力的任務,吳怡農提出三原則。

圖/TVBS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盡量的簡單盡量的分散,盡量的、大量那這個跟比較專業的,常備部隊正規部隊的任務是完全不一樣,不管是14天還是21天,甚至30天,期待這樣子的部隊跟常規部隊,正規部隊跟常備部隊有一樣的任務,或許不是很實際。」

吳怡農舉辦客廳會,100位名額,吸引農夫農婦參加,再撇選舉,唯獨侃侃而談國防改革,至於渣男說,只想讓它隨風而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渣男#馮世寬#客廳會#國防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3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