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一排「不要」!詹江村直播解褲 欲證清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0:45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指控性侵,還直指她認得屁股上的胎記,對此詹江村昨晚開直播反駁,這指控根本子虛烏有,本來說沒有胎記,昨天180度大轉彎,大方承認屁股確實有胎記,還一度要在鏡頭前問粉絲們要不要看,所有人立刻瘋狂洗版說不要。

圖/翻攝自詹江村直播

 
性侵疑雲說不清理還亂,乾脆直播大聊特聊。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現在的重點又變成怎麼樣,我的屁股,有啊,我的屁股有胎記啊。」

圖/翻攝自詹江村直播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作勢要解開褲頭拉下褲子,這動作嚇壞一票網友。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要看嗎?要不要看?想不想看?」

大家瘋狂洗版喊不要,他才又穿好褲子,再次強調指控性侵的事情根本是子虛烏有。

一開始詹江村本來只是在臉書上PO文反擊,強調只說他屁股有胎記,這是確實的事情,看過的人也很多,像是去泡湯,或是以前當軍官時,甚至歷任女友都知道,光憑「胎記」就要定罪,似乎有點太遷強。

網路開直播大喊冤,不過對此,出面指控女子則是大動作到警局提告,強調絕對沒有捏造。

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詹江村的爆料新聞一出,卻有人忿忿不平。

之前同樣傳出緋聞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跟朋友抱怨,怎麼詹江村的新聞還比我小,甚至還說他簡直是被萬人唾棄耶。

 
雖然事後把對話PO出來的就是作家張紹中,他也澄清沒有任何意思,單純想替好朋友說說話而已,只是詹江村性侵傳聞鬧得風風雨雨,就看在報案提告後,檢警怎麼查怎麼辦。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江村#性侵#胎記#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5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