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虧停經多久? 55歲楊繡惠自豪「濕濕小可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2:13
楊繡惠自誇是「濕濕小可愛」。(圖/狼谷育樂台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自誇是「濕濕小可愛」。(圖/狼谷育樂台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出道39年的資深女星楊繡惠,儘管已55歲,身材外貌仍十分凍齡,且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近日身著一襲緊身白洋裝上節目,為防曝光想蓋毯子,豈料竟被綜藝大哥徐乃麟笑虧「停經多久?」她立馬否認還回嗆「大家都叫我濕濕小可愛!」
 
楊繡惠近日上徐乃麟和林真亦一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曾經在節目中抱走3萬元大獎的她,這次挑戰失敗,遭懲罰要被乃哥毒打腳底板。當天楊繡惠身著緊身白洋裝相當性感,被打之前她表示為防走光要蓋毯子,豈料卻沒人要幫她蓋,她接著自爆有穿三腳內褲不用蓋,卻被乃哥笑虧「你不想蓋,攝影師也想幫你蓋!」

 
 
楊繡惠(圖右下)遭懲罰要被乃哥(圖左1)打腳底板。(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乃哥在打楊繡惠前,先是誇她身體很好,接著突然脫口問楊繡惠停經多久、皮膚是不是開始乾了?楊繡惠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嗆「大家都叫我濕濕小可愛」,強調自己依舊年輕,笑翻全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楊繡惠#徐乃麟#乃哥#濕濕小可愛#停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0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