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消救難賠命 馬總統探視流淚

記者 劉德芸 黃茂松 / 攝影 張哲偉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名間義消張瑞賢,昨天搜尋濁水溪落水人車,自己送掉一條性命,馬總統今天探視,張瑞賢的太太、媽媽痛哭,讓馬總統也紅了眼眶,頻拭眼淚。

張瑞賢的妻子:「總統...他(張瑞賢)是請假去救災!才會犧牲自己!」

張瑞賢的太太看到馬英九,痛失丈夫的情緒,再也忍不住,激動下跪,哭倒在總統懷裡;悲傷氣氛籠罩張家,難以平復哀痛的,還有張瑞賢70多歲老母親。張瑞賢的母親:「我的兒子啊!阿賢...!」

老人家哭到雙腳癱軟,幾乎站不住,馬總統頓時也一陣鼻酸,拿出手帕快速擦去眼淚,趕緊把老人家扶到椅子上。

老人家緊緊抓著總統的手臂,情緒終於稍稍穩定,接著總統走到靈堂前上香,張瑞賢的兒子站在旁邊,忍不住抱怨爸爸死得好冤。張瑞賢的兒子:「都沒了,都沒了啦!我爸不該死的!」

總統面對張瑞賢家屬,不斷伸出手拍肩膀安撫,強調將會從優撫恤。

另外和張瑞賢一樣因為救災而送命的,還有空勤隊3名優秀機組員,馬總統上午也首度前往吊唁,不過距離事發時間,已經隔了好幾天,而且總統只停留短短3分鐘就離開。

對照張瑞賢溺斃,總統在事發第二天就前往致意、送上慰問金,同樣是救災殉職,總統這樣的安排,讓外界有不同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6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