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同佳今無法赴台投案 管浩鳴:沒拿到簽證


發佈時間:2020/10/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1:36

今天(10月23日)就是箱屍案主嫌陳同佳出獄滿周年的日子,也是被害人潘曉穎父母給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最後期限,但香港牧師管浩鳴早上透過簡訊告知媒體,由於陳同佳到目前都還沒辦法取得簽證,因此確定今天無法來台。

圖/翻攝自气宇轩泽微博

 
小女孩開心的在球池玩耍,生日時對著蛋糕許願,和同學合照露出燦爛的微笑,這是箱屍案被害人潘曉穎成長的點點滴滴,在主嫌陳同佳出獄滿周年前夕,潘媽媽特別提供這些照片,訴說自己真的好想女兒,一定要替他討回公道。

但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的香港牧師就在23日期限早上,發布簡訊通知媒體,陳同佳因為暫時沒有辦法取得赴台簽證,因此無法到台灣投案,陳同佳也十分無奈,希望潘媽媽能明白和理解。

箱屍案被害人潘曉穎媽媽:「我很願意當中間人的角色,誠意邀請港台雙方來促成這件事,希望港台兩地警方可以明天(10/23)聯絡本人,讓我來促成雙方落實會面的詳情。」

 
即便前一天再公開錄音檔,表示願意當中間人,協調港台雙方討論陳同佳入境問題,但潘媽媽的期望最後還是落空,對於日前管浩鳴表示,陳同佳因為國語不好,不能自己辦理簽證,潘媽媽也表示質疑。

箱屍案被害人潘曉穎媽媽:「台灣辦事處窗口的職員都可以說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甚至可以安排翻譯,所以相信陳同佳辦理證件,溝通是沒有問題的。」

當初潘媽媽對外宣稱,如果10月23日之前陳同佳不能赴台投案,不排除號召群眾力量施壓,但如今確定破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同佳#箱屍案#投案#管浩鳴#簽證#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10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