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慘遭未婚夫殺害 母崩潰:還裝女兒傳訊報平安


發佈時間:2020/10/2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2:48
女子慘遭未婚夫狠心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慘遭未婚夫狠心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才在個人社群臉書貼出放閃照,卻於訂婚前五天被未婚夫殺害,更令人毛骨悚然地是,在遇害後凶手還持續裝作女子依然活著,替她回覆手機訊息,更謊稱婚禮如期舉行,然而女子遺體早已沉在魚池多日。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女子今年28歲,在2017年時於工作場合中,認識一位外表、形象良好王姓男子,兩人相處過後互有好感,也決定正式交往,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後,對方才坦言自己是名臨時工。對此,女子母親表示一開始就反對這段戀情,並哀嘆「女兒很單純,那時已經陷進去了」。即便再不滿意,當兩人正式交往後,也把對方當作親生兒子一樣疼愛。

 

一直到2019年才意外發現兩人的結婚證,才得知女兒在未告知情況下,就和男友偷偷登記結婚,再隔一年也決定搬到新房,也確立結婚日期為10月18日,不過,自10月13日過後,再也聯繫不到女兒,只是收到報平安的簡訊,表示一切都非常良好,才放下心中大石頭。隨後,媽媽在婚禮前一天前往新房,見到有警員在進行搜查,這時才得知女兒遇害,情緒瞬間潰堤。

據了解,推測出13日當天,兩人因瑣事發生爭執,王男失控當場殺害女友,再把屍體丟棄在魚池中,最後在17日一名菜農發現遺體後,立刻通報警方,王男當場遭逮。令人更加氣憤地是,王男在此期間都佯裝女子,不僅對母親報平安,還替她向公司請假。對此,警方表示,案件詳細經過不方便透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禮#殺害#訂婚#棄屍#魚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8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