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瓦斯外洩 亂中和26線公車、下班塞爆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2:21

新北市中和一處主要路口,(10/22)傳出瓦斯外洩,警消灑水降低瓦斯濃度,沿路開挖尋找洩漏點,由於靠近捷運中和站,公車無法停靠,影響多達26條路線,加上正值下班尖峰,不少車輛塞到動彈不得。

圖/TVBS
怪手不斷向下開挖,挖出深深的大洞,就是要找出漏氣源頭。

 

消防車,也出動了6輛,在各個角落,灑水降低瓦斯濃度。

因為11點多,中和傳出瓦斯外洩,不斷冒出白煙,伴隨濃濃瓦斯味。

圖/TVBS

 
由於搶修了七個多小時,目前道路,還是封閉狀態,包括景平路與泰和街,連城路與中和路,中山路與景平路,連城口與安邦街口。

加上瓦斯外洩地點,靠近捷運中和站,公車暫時不停靠,受到影響的202區,307及985路線,得繞道而行,以箭頭來看,202行經中山路,往泰和街,307及985走中山路,往板南路,一共影響4個公車站牌,26條路線。

圖/TVBS

消防局簡任技正張易鴻:「我們瓦斯管已經接好了,那自然水破管的部分,目前也正在處理,我們為了要避免交通的衝擊,所以我們開放了(部分路段),盡可能讓交通去順暢。」

下班尖峰時間,塞塞塞,不只交通管制外,也部署水線防護,更配合,相關單位,全力找出洩漏點,初步了解,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地面下陷,壓到瓦斯管,

幸好瓦斯管線,已經修繕完畢,自來水管線,也不屬於住戶範圍,沒影響到民生,但預計凌晨,才會完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瓦斯外洩#交通管制#水線防護#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43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