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脾氣爆 朱海君「怕被嫌」忍腥下廚:尪前沒自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3:20
朱海君自爆丈夫NONO脾氣火爆,在對方面前沒有自信。(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自爆丈夫NONO脾氣火爆,在對方面前沒有自信。(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才剛奪得金曲歌后的朱海君,在典禮上不斷與丈夫NONO放閃,近日她卻在節目上坦言為了迎合丈夫,原本在家是「公主」不下廚、打掃的她,婚後狂買料理書籍學習做菜,進廚房忍受魚腥味煎魚,甚至為了融入丈夫生活圈,學習用餐禮儀、按摩等,直接從公主化身家政婦。

朱海君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她原本在家中就是一個公主,從沒有做過家事,「什麼叫做煮飯?煮白飯?我都不會用你知道嗎?」但為了丈夫開始學習下廚、打掃,婚前每次去NONO家吃飯聚餐時,她都會細心觀察未來婆婆都煮什麼菜,回家再偷偷學習料理。

 

從不做家事的朱海君,婚後為了丈夫學做菜。(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唱歌時具有舞台魅力的朱海君,也坦承只有拿麥克風、爸媽面前才有自信心,但一在丈夫面前就變得很沒有自信,「我很怕NONO會嫌棄」,所以她做很多事情來討好對方,之後為了融入丈夫生活圈,學習美姿美儀、用餐禮儀、按摩,可說是下足了功夫,甘願從原本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公主變成家政婦。

朱海君與NONO婚姻甜蜜,其實是掌握了一套馭夫術,她自爆說,其實丈夫個性火爆、大男人主義及有點控制慾,但只要順著對方的毛摸就好了,只要NONO表情透露出不悅,她就會展開笑顏安撫,自己情緒不好時多數會咬牙忍下,再生氣都不會當面與丈夫對質、吵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NONO#朱海君#公主#家政婦#家事#馭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547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