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疫情搭機赴希臘度假 荷蘭國王挨轟道歉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0:17

歐洲疫情似乎越來越嚴重,愛爾蘭宣布再度封城6週,成為歐盟最先回到封鎖狀態的國家。歐洲疫情險峻,荷蘭的國王跟王后,卻在這時候搭機到希臘度假,被全民罵翻,荷蘭國王特別拍影片,向全民道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小朋友坐在戶外的階梯上課,每個人還要間隔一階,還有學生乾脆站在陽台上,這不是戶外教學,而是義大利南部地區的老師,為了防疫出奇招。

 

義大利教師:「其實我從沒想過要停止教學,我一直在思考解決方案,來幫助學童母親理解家長的感受。」

北半球冬天來臨,讓原本趨緩的歐洲疫情愈來愈嚴峻,不過荷蘭的國王和王后,上週竟然搭飛機到希臘度假,被全民罵翻,一天內緊急折返趕緊拍影片道歉。

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我很遺憾地向各位說,我們的希臘之行,引起許多荷蘭民眾強烈反感。」
 

目前愛爾蘭已經宣布,再次封鎖6個星期,成為歐盟最先回到封鎖狀態的國家。

愛爾蘭民眾:「許多商店都不會重開,這將會重創經濟。」

確診數創新高的捷克也拉警報,政府下令,除非必要民眾禁止自由移動,商店、旅館都得關閉。

捷克總理巴比斯:「確診病例增幅很大,不幸的是上週採取的措施沒有奏效,也沒有拉平曲線。」

另外德國衛生部長出現感冒症狀,已經宣布確診,疫情升溫也讓今年歐美的萬聖節和感恩節泡湯,美國網友就發揮創意,在家門口安裝長長的管子。

美國孩童:「我非常開心,我會與兩位朋友一起,保持社交距離我們都會戴口罩。」

只要丟入糖果就會順著往下溜到桶子裡,讓大家今年不用搗蛋,也能安全討糖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爾蘭#捷克#歐洲#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014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