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綠色商機 宜蘭飯店推種田樂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好山好水,經常吸引很多民眾到此遊玩,現在五星級飯店業者,紛紛瞄準綠色商機,推出充滿農家樂的套裝行程,像是下田種菜,就可以換商品折價券,或是親子共同體驗,採收三星蔥的樂趣,業者將旅遊結合農業特色,讓飯店平日住房率,就有6、7成,假日更是一房難求。

小朋友:「啊!好冷的感覺喔。」

打著赤腳,踩在泥土地上,台北來的觀光客,種田初體驗好新奇。小朋友:「我們在種,你沒有這樣種。」

大姐姐當起小老師,指揮妹妹種菜,而爸爸也帶著小弟弟一起種菜苗,就連「阿兜仔」,也玩得不亦樂乎。指導員:「對對對,可以生吃啦,可以啦,好吃嗎?」外國觀光客:「好吃。」

外國來的朋友,果然很識貨,因為這可是宜蘭的有機蔬菜,原來近來宜蘭五星飯店,看中綠色商機,只要房客願意下田當農夫,就能換500元的商品折價券。

飯店業者沈方正:「我們會鼓勵客人,去跟我們一起種田,去親近田野,去了解東西哪裡來的。」

事實上老爺酒店,之前才推過,到古道撿垃圾1小時,換500元的住房折價券,因為大受歡迎,今年再推種菜體驗換商品折價券。飯店櫃檯小姐VS.顧客:「陳先生這是您今天的房卡,以及贈送的綠博門票。」

而長榮酒店,則是推出100組親子方案,只要帶12歲以下的小朋友同行,就送綠博門票,瓏山林則是讓住客,體驗宜蘭最有名的三星蔥,過過農夫收成的癮,而旅遊結合農業特色,讓平日住房率6、7成,假日更一房難求,來客率成長近1成。

瞄準綠色商機,善用宜蘭的好山好水,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充滿農家樂的套裝行程,搶錢大作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