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車換人當!「油電加汽油」休旅 喊年銷4萬台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0:27

蟬聯19年的國產神車,可能被自家新車擠下寶座,剛上市一個多禮拜,新款休旅已經銷售近7千台,業者更喊出一年要賣4萬台,而另一款輕油電車,則是打出業界最便宜的油電版,70萬有找,其實明年開始,各車廠的平均油耗有更嚴格的規定,因此車廠會引進更多油電車或電動車,目前油電車大概佔了三分之一的銷售。

圖/TVBS

 
銷售人員:「從引擎出力還是從電池出力,或是說有回充的動作,都會在這裡顯示。」

剛發表一個多禮拜的休旅車,每天都有人預約試乘,特別是油電版本,油耗表現21.9公里,比汽油車省一倍,而且它的出現,打敗國內原本的神車ALTIS,CROSS油電車,入門款90萬有找,從9月接單以來,汽油加油電版本,賣了近7千台,業者更喊出,一年要銷售4萬輛。

圖/TVBS

汽車品牌所長安志明:「我們大型(油電車)的有RAV4,小型(油電車)的有C-HR,這級當中在國產車裡面,80幾萬到90幾萬,剛好補足國內市場比較缺的這塊。」
 

一年賣四萬台,是什麼概念,攤開去年的國產車銷售排行,第一名是Toyota的Altis,蟬聯19年的冠軍寶座,2019年賣出3萬多台,第二名NissanKicks,接著是HondaCR-V,一年銷量1萬6千多台,重點是這幾台,市面上都有油電車款,甚至有品牌,看準趨勢,推市場最便宜的油電車。

銷售人員:「停紅綠燈的時候,車輛是不需要吃油的狀態,那可以達到經濟省油環保的目的。」

圖/TVBS

SUZUKI的輕油電車,在低速15公里以下,不會用到一滴油,雖然電池是輔助,但各家車廠,未來推油電車的比例,只會更高,因為2022年,政府對車廠有更嚴格,的平均油耗規定,因此油電車或電動車,勢必變多,以目前市場上,選擇買油電車的車主,已經成長到三成。

汽車品牌所長安志明:「(以前)可能油價高的時候,大家會比較想說買油電車,現在反而油價低,還是會買油電車比重比較高。」

前幾年油電車,動輒破百萬,如今下修,降到百萬有找,不只省油,價格變得更有競爭力,才是車主更願意入手的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休旅#輕油電車#ALTIS#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3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