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電動自行車繞村闖空門! 屋主po網盼揪賊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0:03

苗栗公館鄉出現多起闖空門事件!一名男子騎電動自行車進村莊,大白天闖進沒人在家的房子,翻箱倒櫃,一旦碰到有人在家,還刻意假裝機車壞掉,是進屋找人求救,警方說已經掌握男子身分,要求他到案說明!

圖/翻攝公館人大小事
男子騎著電動機車停在別人家門口,脫掉安全帽往內走,他不是拜訪朋友,而是大白天涉嫌私闖民宅。

 

陌生人出現小狗狂叫,兩分多鐘後他突然走出來,指著機車龍頭鎖的地方,原來屋內有人他被發現了,趕快假裝機車壞了需要幫忙,離開後疑似又跑去鄰居家翻冰箱,但時間往回倒轉一小時,他也騎著同一輛電動自行車,潛入苗栗公館這一處民宅。

附近居民:「紗網變這樣了,紗網被挖掉了喔。」

圖/翻攝公館人大小事

 
扯掉紗網破壞門鎖,闖進沒人在家的房子,進房間翻箱倒櫃,看到客廳有包包也沒放過。

附近居民:「沒有偷到東西啦,那邊那一家也是啊,跑去他家裡,他說你來幹什麼,他說,老闆叫我來的。」

但嫌犯是誰被發現同一天內,闖入三四間民宅,附近居民都聽過這一號人物。

圖/翻攝公館人大小事

附近居民:「他就會偶爾到處繞。」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已經掌握到犯嫌身份,我們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說,已經掌握這名男子身分,就住在隔壁村莊,平常似乎都騎電動車到處去,加上電動車音量低,周邊鄰居幾乎很難發現,儘管遭闖入的大部分屋主說,目前沒有發現財物損失,但趁人不在闖進別人家任意亂翻,已經嚇壞當地居民,希望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又發生闖空門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闖空門#民宅#電動車#加強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