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同志群族選票 川普女兒演說挨批「史上最糟」


發佈時間:2020/10/2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0: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力拚連任,小女兒蒂芬妮幫老爸拉票,要爭取同志族群的認同,他說川普從政前就很支持同志團體,整場10分鐘的演講,表現相當激動,不過被網友譏諷為「是史上最糟糕的演說」。倒是教宗方濟各首度明確表態,他支持同性戀有權利組成家庭。

身穿一襲粉紅色小洋裝,走上台跟著音樂扭動,還對觀眾獻飛吻,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女兒蒂芬妮,上周末為老爸競選solo演說,沒想到一開場就說錯話。

 

川普小女兒蒂芬妮:「我知道我父親的信念,他在從政之前,就很支持男同志女同志。」

提到代表多元性別族群的名稱,卻少說了字母T,等於漏掉了跨性別族群,蒂芬妮整場10分鐘的演說,表現超激動,還不停為老爸辯護。

川普小女兒蒂芬妮:「我有朋友編造故事,還來問我『妳怎麼能支持妳爸?』,『妳有朋友是同志是各種身分』,我說因為我爸一直挺你們所有人!」
 

把川普描述成最挺多元性別的人,聽在相關族群耳裡實在太諷刺,網友批評蒂芬妮這場演說,簡直是失控大災難。

主播:「教宗方濟各呼籲,梵諦岡教義做出重大變革。」

另外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是破天荒首度表態,支持同志組成家庭。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我確信我們能做出改變。」

方濟各在新上映的紀錄片中提到,同性戀者應受「民事結合法」保護,因為他們都是上帝的孩子,這也是方濟各至今,對同志權利做出最清楚明確的表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蒂芬妮#拉票#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6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