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自豪「一夜11次」帶多女回家 前妻憶笑:不好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7:19
童仲彥自豪是「一夜11次郎」。(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自豪是「一夜11次郎」。(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因毆妻及外遇醜聞鬧上媒體版面,後也和前妻李秀環離婚收場,李秀環近日上節目時公開分享此段婚姻的心路歷程,被問到「他到底好在哪裡,是有傳說中這麼厲害嗎?」更指是否真的是「一夜11次郎」?對此,李秀環尷尬笑說「他不是對我啊…誰看到了呢,不好說」。
 

(圖/翻攝自節目《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秀環近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婚姻歷程,主持人何篤霖提到,童仲自詡是「X王,一夜11次郎」,跟過去的男友相比,是否真的有過人之處?李秀環回應,她覺得這是彼此的感覺問題,「那他有沒有那麼厲害,或我覺得他不厲害,不代表他真的厲害或不厲害,他認為他很厲害,而且他可能覺得不是那麼愛我,所以他可能不那麼厲害,他可能比較愛那個大學的學妹或同學,可以11次,那11次也沒人看到嘛!」
 
(圖/翻攝自節目《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秀環提到,童仲彥曾自比是一隻「公獅子」,不可能滿足身邊只有一隻母獅子,意圖教育她說「我不可能身邊只有妳一個」,當時李秀環聽到回說「不可能」,後來抓包童仲彥偷吃,當時童仲彥還跟對方說,李秀環並非未婚妻,只是助理而已;更誇張的是,童仲彥還光明正大帶女人回家,且叫李秀環滾出門,質問為什麼在家,讓李秀環氣得直呼「這我們家耶,不然我要在哪?」對方才悻悻然離去。
 
後來兩人之所以會離婚,是因為童仲彥行徑越來越過分,不僅帶回家的女子越來越多,還家暴李秀環超過50餘次,當時連鄰居都警告她要小心、婆家還認為是她自己的問題,李秀環被不留情面地背叛,情緒也沒有出口,最後去看心理科才下定決心要「對自己好」,徹底斬斷此段關係。
 
 
李秀環回憶,童仲彥離婚前曾找她求和,甚至向岳父母下跪道歉、問她要不要回服務處上班等,但後來卻說「我不一定會每天回家睡覺,妳也不要管我跟誰在一起,反正妳就是身分證上的老婆,可以嗎?」讓她氣得直說「不用講了」便轉身離去。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仲彥#李秀環#離婚#家暴#公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98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