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芒挽回士氣之戰 洛威雙轟卸下肩頭壓力


發佈時間:2020/10/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5: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光芒今天在世界大賽第2戰從道奇手中搶回一勝,保住士氣,原本深陷低潮的洛威扮演關鍵角色,單場敲出2支全壘打。他賽後說「好像把肩膀上的重量卸下來」。

7戰4勝制的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世界大賽」在德州舉行,洛杉磯道奇昨天首戰8比3奪勝,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主宰比賽,全能球員貝茲(Mookie Betts)攻守俱佳,強棒貝林格(Cody Bellinger)開轟,展現豪門球隊的壓倒性戰力。

 

歷經首戰輸球,薪資全聯盟倒數的坦帕灣光芒今天展現小資球隊的韌性,靠著26歲的內野手洛威(Brandon Lowe)雙響砲,鎮壓道奇隊的貴氣,以6比4扳回一城。

例行賽期間,洛威是光芒倚重的主將,敲14轟為隊上全壘打王,但進入季後賽深陷低潮,今天之前15場比賽,56個打數只有6支安打,打擊率1成07,遭到19次三振。

不過,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沒有放棄洛威,照常把他排上先發打線,這15場比賽只有1場擔任代打。
 

洛威今天賽後接受電視台訪問的時候,談到第一局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的心情。他說:「老兄,當我打出第一支全壘打的時候,好像把肩頭上的重擔卸下來一樣。球隊忍受我低潮這麼久,很高興終於有所貢獻。」

洛威感謝總教練信任外,更感謝隊職員的幫忙,協助他克服低潮。他說:「不只是總教練,包括團隊的所有人都很支持我,如果我想要待得晚一點,加強揮棒或是看影片,大家都很樂意幫忙。」

第5局洛威敲出第2支全壘打,幫助球隊把領先拉大為5比0。左手打擊的他,這兩支全壘打都轟到相反方向的中左外野牆外。洛威表示,賽前練習時,他加強把球擊向中左外野,在比賽中收到效果。

昨晚首戰挫敗,洛威坦言全隊都不好受,隊友凱麥爾(Kevin Kiermaier)試著鼓舞士氣。

他說:「我們賽後回到休息室,凱麥爾站出來講話,他滿臉脹紅,卻又無能為力的感覺。我們知道一定要冷靜下來,把士氣維持在高檔,想辦法打出屬於我們的球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聯盟#世界大賽#洛威#光芒#道奇#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