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寶?林為洲:不想吃萊豬 支持拜登凍蒜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58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發言又惹議!因為他在臉書發文說,如果拜登當選,就要提取消萊豬進口公決案,被解讀是國民黨表態挺拜登,不過他個人今天(10/22)緊急澄清,黨主席江啟臣也滅火,強調國民黨不押寶任何候選人。

圖/TVBS

 
獨派人士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別再騙人了,江啟臣要不要接受挑戰。」

面對獨派踢館抗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僅揮手隨即離去,但其實他火氣不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台獨的去找蔡英文,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人來找我。」

 
語氣表露不耐,或許也因為黨內又有同志發言惹議!

圖/TVBS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上講說如果川普落選,我們還要讓瘦肉精美豬進口嗎?因此考慮拜登當選的那一天,國民黨會提出撤銷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公決案,更喊出「不想吃萊豬,支持拜登凍蒜!」另一位立委李德維質詢時也同意林為洲的觀點!

立委(國)李德維:「拜登當選美國總統的話,國民黨打算提案,要求把萊豬進口的這一件事情,能夠取消。」

國民黨立委提出選邊站,押寶拜登,也讓人聯想難道這是黨下達的命令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這個是我個人的立場,這個也不代表國民黨的立場。」

圖/TVBS

當事人連忙澄清,江啟臣也嚴正反駁。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黨的立場絕對不會發表,關於美國內部選舉的評論,也不會所做所謂的押寶。」

畢竟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年在馬政府進口含瘦肉精美牛時,就是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副手,國民黨若認為挺拜登就可以拒絕萊豬,恐怕是想太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黨團的政策很清楚,就是我們從8月28日蔡英文總統宣布以後,我們持的立場就是反對萊豬進口。」

國民黨內對美豬的意見百家爭鳴,也讓黨中央不斷急著滅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林為洲#萊豬#拜登#押寶#國民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