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性感「腰窩」人人稱羨 高宇蓁火辣身材秘訣曝光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3:43
女星高宇蓁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高宇蓁Jean Kao臉書)
女星高宇蓁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高宇蓁Jean Kao臉書)

這是42歲的身材,你敢信?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高宇蓁,一雙逆天長腿、平坦小腹已經夠逼人了,但是,高宇蓁不只有性感的S曲線,竟然還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維納斯酒窩」!號稱人體「性感之眼」的維納斯酒窩,其實就是罕見的腰窩,羨慕高宇蓁的火辣身材嗎?噴鼻血之前,先偷師高宇蓁多年來維持魔鬼身材的3撇步吧!

高宇蓁瘦身秘訣1. 多喝水真的很重要

 
高宇蓁分享想要瘦、想要變漂亮,喝水真的是不二法門!每天早上高宇蓁都會先喝500-1000cc的水,且非常少喝飲料,頂多喝咖啡提神!另外,高宇蓁透露,有時會找中醫拿調配好的人蔘、紅棗或枸杞,再用大量的水煮,來調理身體,對女性維持生體機能非常有感,循環好了,身材自然會好!

(圖/翻攝自高宇蓁Jean Kao臉書)

高宇蓁瘦身秘訣2. 低碳飲食,養成易瘦體質
如果發現身材有一點點「失去控制」,開始橫向發展時,高宇蓁笑說,這時就要有自知之明的進行「低碳飲食」!高宇蓁透露,本身的體質屬於少吃澱粉就會變瘦,減肥期間除了不碰澱粉外,通常一天也只會吃兩餐!(果然,會瘦都是因為懂得克制)

 
(圖/翻攝自高宇蓁Jean Kao臉書)

高宇蓁瘦身秘訣3. 「跳繩」燃脂率比跑步高3倍!
最後,高宇蓁分享,與其動不動就減肥,養成良好的習慣,打造易瘦體質才能更長久!高宇蓁透露,每週最少會去2次健身房;如果比較忙碌時,就會透過燃脂率比跑步高達3倍的「跳繩」來維持身材!高宇蓁大推,跳繩真的是最有效率的居家運動方式,而且短時間就能看見效果!

原文請見:全球僅3%女生有!八點檔女神高宇蓁大曬「維納斯酒窩」,火辣好身材全靠這招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高宇蓁#腰窩#減肥#喝水#燃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2106

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