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價一次十萬!女星爆業配竟「邀2男聞此部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4:54
薔薔遭爆為了業配,竟找人來聞她私密處。(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遭爆為了業配,竟找人來聞她私密處。(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0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因美豔外型和大膽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上擁有逾50萬粉絲追蹤。近來薔薔上節目和其他藝人比拚誰是演藝圈的業配女王,沒想到被女星何妤玟大爆薔薔為了業配,竟找2男來聞自己的私密處,讓主持人吳宗憲傻眼直呼「生意做這麼大喔!」
 

薔薔表示業配賺來的錢都是給底下的人,自己沒在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薔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透露,自己的業配價碼約6至10萬台幣,她自誇做生意薄利多銷、以客為尊,除了直播,影片也分很多不同種類,她還會大陣仗找很多演員、租地方拍攝,並找最優質的剪輯師,「廠商你找我絕對是超過10萬價值,你賺到了!我都給下面人錢,我都沒在賺的!」

 
 
憲哥在一旁聽完後表示,薔薔價碼高他覺得很合理,因為她所有代言業配的這些產品,都是其他人不願意做的,包括費洛蒙香水、情趣用品、私密處保養品、成人玩具、除毛商品、交友APP及壯陽藥等。
 
何妤玟驚爆有一次看到薔薔為業配下廣告,賣私密處商品還找兩個男生來聞。(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結果一旁來賓何妤玟驚爆有一次看到薔薔為業配下廣告,賣私密處商品還找兩個男生來聞,讓憲哥傻眼直呼「生意做這麼大喔!」對此,行銷公司總監李品生解釋,薔薔在市場上叫做「迷因行銷」,因為很怪的東西會有話題,「大家也搞不清楚薔薔在幹嘛,會好奇…還有兩個男的在聞她私密處,這種標題你不看白不看嘛,有可能就會達成促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薔薔#業配#聞私密處#邀2男聞私處#何妤玟#吳宗憲#憲哥#小明星大跟班#迷因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6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