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最強撩妹神曲!歌手KIRE創作《美》翻全場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0:47
全創作嘻哈歌手KIRE攜首支單曲《美》報到。(圖/好撐音樂提供)
全創作嘻哈歌手KIRE攜首支單曲《美》報到。(圖/好撐音樂提供)

歌手KIRE(凱爾)有著高挑身材和酷帥外型,擅長創作嘻哈及R&B等曲風,2013年曾在選秀節目中拿到第二名佳績,這次首度推出個人單曲《美》,從詞曲到編曲等製作全部一手包辦,號稱2020必聽撩妹單曲,作品一推出便在IG、抖音等社群平台上造成轟動,粉絲們爭相翻唱。

 KIRE曾奪下選秀節目亞軍,2015年以男團「boi!」出道並發行過兩張專輯。(圖/翻攝自KIRE臉書)

 
曾參加選秀節目並奪得第二名佳績的KIRE,2015年以男團「boi!」正式出道,發行過兩張專輯,此次為了讓大家可以重新認識他,特別將英文本名「ERIK」顛倒成「KIRE」,希望能不受框架和設限。除了洗腦旋律外,MV請到GJ94 Film Studio團隊合作,還邀請KIRE心目中女神「謝翔雅」擔任女主角,兩人粉紅泡泡戀愛氛圍也感染了現場工作人員。

這次更邀請到KIRE心中的女神「謝翔雅」擔任MV女主角,一同打造粉紅泡泡戀愛氛圍。(圖/好撐音樂提供)

KIRE透露,《美》這首歌起初是為了粉絲創作,他認為台下每一個臉孔都是美麗的存在。KIRE表示:「很多人都活在網路社群上,偶爾會不自覺有比較心態,但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美。同時,我也是這樣激勵自己的,結果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這首歌,給了我很多信心跟力量。」這位最「美」的歌手接下來也計畫帶來更多音樂作品,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創作#歌手#嘻哈#洗腦#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