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領3.7萬加班費! 台中果菜公司總座遭批自肥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1:35

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遭控涉嫌自肥,市議員質詢指出,這位總經理年薪兩百多萬,不只自己簽辦績效獎金,平均一個月還申請3.7萬元的加班費,比很多人的月薪都要高,現在已經有上百位市場人員和業者連署,要求市府嚴查,撤換這名總經理!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李中:「(這些)都是(工作人員)自己親自簽名的。」

市議員李中拿出上百位台中果菜公司市場人員和業者具名陳情連署,指控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坐領高薪推諉卸責,希望台中市長盧秀燕撤換這名總經理。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李中vs.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跟著你一起加班的同仁有沒有報加班費,(有),有嗎,可是很奇怪,他們給我們的資料看起來,你肥自己苛扣員工,你可以報加班費,你的員工不可以報加班。」
 

台中市議員李中:「禮拜一就是例休,那例休員工通通休假,他跑來加班幹什麼呢,特休日他還來加班,也寫加班費,而且總經理應該很明顯是責任制。」

總經理否認,強調自己合理申報加班費,議員拿出表格手板,痛批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年薪200多萬,是台中四大批發市場年薪最高的總座,但怎麼一個總經理一個月的加班費,平均領得比基層大夜班員工整個月的薪水還要高。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李中vs.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自己簽辦績效獎金,聽說你帶董監事出國考察,考察回來給自己記大功,然後又領了十幾萬元,(因為我的獎懲是董事會),喔?是,是,是。」

議員痛批,甚至有新進員工向他投訴,總經理竟然自訂新員工試用期3年的規定,甚至用粗話怒罵員工。

台中市議員李中vs.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翁添滿:「經常送給員工六字箴言有沒有這回事?沒有,請農業局去調查有的話怎麼辦?」

議場突然安靜,總經理沒有回應,不過對於申請加班費,總經理解釋「員工都可以依法申請加班」,至於試用期則是「考試通過後」就是正式員工,直接任用,不必適用,但畢竟有上百人陳情連署,議員要求農業局政風室介入調查,一旦員工申訴情況屬實,要求市府針對不適任的主管立刻換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菜公司#總經理#自肥#加班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90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