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倉庫陷火海 烈焰吞噬貨物損失千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3:40

高雄路竹一間物流公司,今天(10/21)傍晚突然陷入火海,由於倉庫裏,堆放奶粉、餅乾和棧板等大批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百多坪廠房付之一炬,損失上千萬元,業者趕到現場非常焦急,家屬急忙陪伴安撫。

圖/TVBS

 
鐵皮廠房火勢猛烈,還不停竄出黑煙,員工想要靠近立刻被高溫逼退,只能眼睜睜看著火勢燃燒。

消防隊趕到現場,急忙拉起水線灌救,無奈火勢越燒越大,也讓整個廠逐漸塌陷,甚至出現閃燃。

好不容易控制火苗不再向外延燒,員工也急忙開著堆高機,將周圍物品搬離,減少損失。

 
業者家屬:「心情放輕鬆啦,我還不敢讓爸爸知道。」

圖/TVBS

事後趕來的業者站在一旁,兩眼緊盯自己的心血被燒光,而其他家屬也趕緊上前陪伴安撫,這起發生在高雄路竹區的物流公司火警,21日傍晚下班前突然發生,等到被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滅火。

業者:「我們人在前面的倉庫撿貨,有人在辦公室裡面辦公,我們發現到警報器的時候,我們跑出來就看到濃煙了,有奶粉、餅乾、紙箱、塑膠棧板還有木材板,還有寶特瓶。」

家屬:「餅乾都有油脂呀,火在延燒很快呀。」

圖/TVBS

這間物流公司在當地大約十年,裏頭存放的都是別人物品,這次燃燒面積約兩百坪,雖然當時還沒下班的員工,急忙逃到室外,沒人傷亡。

高市岡山消防分隊長曾其立:「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火勢已經接近全面燃燒,那我們立即部署水線,那將火勢控制在廠房內,沒有擴大延燒。」

 
不過仍造成上千萬的貨品被燒光,加上廠房全毀,想要重建,恐怕是一條漫漫長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倉庫#物流公司#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