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釀3傷! T字路口撞傷父子骨折受困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9:25

又發生酒駕車禍意外!地點在南投竹山一處T字路口,一輛廂型車直行撞上剛左轉的轎車,被撞的駕駛和乘客是一對父子,一度受困車內,附近居民趕來幫忙脫困,兩車一共三人受傷,送醫治療!

圖/TVBS

 
畫面中這輛轎車準備左轉,但下一秒,碰巨大撞擊,剛轉彎的小轎車,被一輛直行的箱型車直接撞上,又往後滑行了40到50公尺,肇事車輛則撞上旁邊的燈桿後,才停下來。

附近居民:「很大聲,很大聲,我們村莊裡面的人,都跑來看。」

圖/TVBS

被撞的小轎車停在馬路中,父子倆受困車內,好多路過民眾停下來,有人打電話報案叫救護車,有人打開手機燈光站在路中指引交通,還有人急著協助傷者脫困。
 

附近居民:「村莊裡面的人就幫他抬出來,把他拉出來。」

不只被撞的轎車駕駛和乘客受傷,肇事駕駛也受傷被送醫治療。

附近居民:「(肇事車輛)玻璃還插在那邊你看。」

圖/TVBS

意外地點在南投竹山東鄉路和保甲路這個T字路口,白天有紅綠燈,但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晚上八點過後,當時只有閃紅黃燈,但警方調查直行的廂型車,35歲的劉姓駕駛酒測值超標,又是酒駕釀禍。

竹山交通小隊小隊長陳錫加:「兩車三人受傷,駕駛多為挫傷及骨折。」

今年南投有多起酒駕造成的重大意外,今年七月中旬,在南投國姓鄉,一名男子酒駕高速撞上公車候車亭,也撞上一名正在等公車的診所護理人員,重傷住進加護病房。

 
南投警方統計,今年1到9月,違規酒後開車和騎乘機車被查到的件數,總共1225件,換算下來一個月平均有136件,一天則有4到5件酒駕違規被抓,其中發生事故的件數就有341起,造成9死、245個人輕重傷,雖然這數字在全台並非前十名,但南投警方強調,已經針對餐飲業展開強化酒駕防制宣導,希望從第一線下手,防止民眾酒後開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挫傷#骨折#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2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