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政績 柯:明年大巨蛋完工、環狀線全開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簡名杉 俞吳奇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8:44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自認如果任內八年零舉債,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卻被議員抓包,他花的都是歷任市長留下的祖產,而他最近也跟新北爭環狀線經營權,綠營議員批侯友宜挑起紛爭,柯文哲則說侯友宜只是喊一喊而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vs.市長柯文哲:「我們捷運公司叫大台北捷運公司,不要讓他(侯友宜)覺得說,我們好像講台北就在講台北市而已,我覺得他這樣是在挑起兩個市的,人民之間的衝突只有賺他的面子,所以市長你覺得到底他為什麼這樣做,沒有啦這只是喊一喊而已。」

直說侯友宜打假球,雙北為環狀線經營權,搶得兇,還有兩年就卸任,柯文哲最自豪,任內零舉債。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正在努力看我能不能達到在我的任期八年內,台北市完全都不舉債,如果可以做到的話那就相當,我認為這是一個里程碑。」

 
想靠不債留子孫,名留青史,議員卻抓包,柯文哲都在花台北市家產,從陳水扁市長時期,留了354億,到馬英九也有剩293億、郝龍斌231億,柯文哲卻花到只剩25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為什麼要把這些祖產拿去做所謂的還債的這個動作呢,你真的會把這個祖產敗光,這個是邏輯就是說如果我們錢不夠用,是要用歲計賸餘還是舉債。」

不止沒留錢給下一任市長,因應疫情無法出國,市府國際旅展預算900萬,延後到明年底執行,明年卻又重復編預算,柯文哲臉都綠了。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市長柯文哲:「通通發包你嚇一跳,請議員把它刪掉就好了,我當然要刪掉。」

圖/TVBS

還有大陸差旅預算2325萬,也一併要檢討,如果想順利交棒給副市長黃珊珊,要趕在2022前,拚出成績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預定是明年完工。」

 
首度宣布任內蓋好大巨蛋,還要拚環狀線全數開工,柯文哲拚建設,也為自己留下政績,好能更上一層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大巨蛋#環狀線#徐弘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