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頻辦簽名會拚銷量 簽1張=賣1張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假日,大台北地區星光閃閃,今天從早到晚,至少就有4場明星簽名會,在台灣演藝圈,很多藝人都知道要把握簽名會商機,像歌手林俊傑,光是今年海內外,至少已經辦過10場簽名會,最近他出新書,也選在書店和粉絲見面,書店現場很多人,都是剛好逛街看到偶像,才加入買書行列,有了明星加持,買氣超旺。

歌手林俊傑,跨足作家行列,頭一場簽名會,辦在書店,現場擠進800多名粉絲。藝人林俊傑:「謝謝。」

台灣藝人特別愛辦簽名會,拉抬人氣,以林俊傑為例子,光是今年海內外加起來,唱片、新書就簽了超過10場。林俊傑:「只有這些活動,可以讓歌迷朋友近距離接觸,對歌手來講,除了幫大家簽名,也是回饋給歌迷朋友的一個時候。」

記者:「總共買幾本?」歌迷:「30幾本,在台灣我就參加10幾場了。」

現場歌迷,有人扛了10幾本書來,明星加持,買氣爆衝。歌迷:「原本不打算要買,後來看到(林俊傑)還是買了。」

週末假日,台北市就有至少4場簽名會。藝人團體大嘴巴:「謝謝,謝謝你們。」

現場強力放送專輯預購消息,拚銷售量,明星見面會,地點通常會選在人潮眾多的地方,邊簽名一旁也可以買到商品,除了特地來的粉絲,有機會拉攏潛在消費族群。藝人盧廣仲(2010.10):「廣仲,請坐。」

要辦簽名會,理由也五花八門,宣傳新專輯或演唱會,熱賣了,還可以再舉辦感恩場,只要有人氣,就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7

0.12